沫柒酿

魅8[木子洋X灵超]

文笔渣√      改 编 小 说 《半 妖 倾 城》


剧情烂√     


接受批评√


接受建议√


拖了好久的魅系列没人看也得更www

自己挖坑自己填


——




  “伤终于好了。”木子洋拍拍灵超的后背,搂着小孩,躺在床上,“还不是你打的。”灵超看都不看木子洋,把头埋在木子洋胸口,“还委屈呢,啊?”木子洋低头含住小孩的唇,灵超也没有反抗,只是抱着木子洋的脖子,“别闹。”灵超揉着眼睛,转身到一边,又睡了回去。木子洋笑了笑,从背后把灵超抱在怀里,手搭在灵超腰上,“还生气呐?”灵超转过身,推了一下木子洋下巴,“你来试试?哼!”傲娇地坐起来,揉了揉头发,转过头对着木子洋做了个鬼脸,“略略略,木子洋大坏蛋!”以光速冲出卧室,木子洋宠溺地看着灵超,笑了笑。

  “木子洋!”灵超欠打的声音在木子洋耳边响起,“你转身。”木子洋慵懒地靠在卧室门口,看着灵超傻傻地转身,撞进自己怀里,小孩刚想走开就被摁住,“什么时候哥哥都不叫了?”一巴掌扇在灵超pg上,“哼哼……”灵超把头埋在木子洋怀里,“问你话呢。”又一巴掌,虽然没使多大劲,但小孩脸还是一下就红了,木子洋宠溺地看着怀里的小孩,自然地把手放在小孩tun上,轻轻地揉着,“打疼了?”“没有,手拿开!”灵超抬头嬉皮笑脸地看着木子洋,“啪!”木子洋坏笑着又扇了一巴掌,贴近灵超的脸,轻声道,“原来不疼啊。”笑着看着小孩害羞的样子,轻轻捏着灵超的tun肉,“洋哥,手拿开啊……”灵超软软地锤着木子洋胸口,“亲我一口就拿开。”木子洋坏坏地把脸凑近灵超的嘴,灵超乖巧地点了一下,“可以了吧?”木子洋用手搂着灵超的腰,让他靠着自己,“你说呢。”灵超睁大眼睛看着木子洋弯下腰,深深地吻着,木子洋的唇瓣很柔软,轻轻地吮吸着灵超唇上的甘甜,不一会灵超就满脸通红,一下推开木子洋的脸,“我都要窒息了。”大口喘着气,木子洋看着灵超喘气的样子,嘴角上扬勾起一抹坏笑,一把扯过灵超摁在自己怀里,“我上次就跟你说过。”灵超突然想起上次因为打断木子洋挨了几巴掌,这次……

  “嗯?”灵超天真地抬头看着木子洋,眨了眨大眼睛假装自己不知道,“不记得?”木子洋搂着灵超的手下滑到tun部,小孩耳尖以肉眼能看到的速度红了起来,“洋哥……”小孩用头顶着木子洋胸口,毛茸茸的脑袋在木子洋下巴蹭来蹭去,“真不记得?”木子洋用手挑起灵超下巴,水灵灵的星星眼无辜地望着木子洋,“啪,啪,啪!”六分力的三巴掌甩在灵超身后,“你拿我话当耳旁风呢?”木子洋捏着灵超的脸,“没有!”灵超双手抱着木子洋脖子,一下跳上去,用腿环着木子洋的腰,木子洋两手托着小孩pg,抱着他下楼。

  “洋哥……唔,今天出去玩呗……咳咳咳”灵超塞了一嘴面包还不忘记说话,结果给呛到,木子洋忙递了一杯牛奶,“吃完再说。”笑着揉了揉小孩的头。小孩吃完后扑到木子洋怀里,“洋哥,我们去外面走走呗……”软软地撒娇让木子洋毫无抵抗之力,满口答应,“把小辉一起带上呗。”“好。”木子洋捏了捏灵超的脸,“既然我都答应了,那……”用手指戳了戳灵超的唇,小孩脸一下红了,但还是抱着木子洋脖子在他唇上轻点了一下,见木子洋没反应,又点了一下,木子洋看小孩半天脑子不开窍,只好自己主动吻了上去,措不及防的灵超被木子洋的气息充斥了大脑。

  木子洋松开灵超,看着小孩红肿的唇,笑了笑,“你还笑?”灵超锤了一下木子洋胸口,“走。”木子洋牵起小孩的手,往外走去,灵超向小辉招了招手,小辉就跟了上去。

  “洋哥,你为什么总爱穿黑色的衣服?”灵超望着木子洋,手里玩弄着戒指,“好看。”木子洋淡淡地回答,灵超抬头看了一眼木子洋,又玩着木子洋手指,轻轻地抚摸着戒指。突然,灵超停住了脚步,抬眼看到眼前的女人。这样子就算化成灰灵超也认得,女人身后跟着一大帮黑衣人,把外套脱给后面的人,向前走了一步,“终于找到你了,小妖。”灵超握紧了拳头,木子洋扶着灵超肩膀,指腹轻轻摩挲着小孩突起的肩角,冷淡地说道,“有事说事,没事让开。”女人狡黠一笑,“呵,还有人帮着妖说话,真是活久见啊。”

  女人掏出枪,指着灵超,扣下扳机,灵超侧身一躲推开小辉瞬间发力变身,展开黑翅膀,子弹擦着小孩翅膀上的一根羽毛过去,小孩抖了抖翅膀,羽毛落地化成一滴水,蒸发了。金指甲就向着女人心脏插去,但被一个黑衣人护住了,灵超抬起手在那个黑衣人脖子上留下三道血痕,黑衣人动脉破裂血液喷she出来,木子洋用翅膀把灵超卷到自己身边,那人的血溅在墙上,血珠还不断地往下滚。

  小辉在灵超身后,张开翅膀给人挡着黑衣人的子弹。灵超用翅膀拍死两个黑衣人,他们吐出来的血滴在地上,形成一个个血泊。他不断地想接近女人,但总会被黑衣人挡住,灵超忍无可忍,卡住两人脖子,瞬间扭断扔向黑衣人队伍里。跟在灵超身后的木子洋生怕灵超受伤,一直紧紧跟在后面,木子洋用翅膀把黑衣人所有武器撂地上,用金指甲抓死在灵超身边攻击的黑衣人。小辉飞在上空,站在人肩膀上迅速旋转将人踢飞,两只手卡住人脖子,拎到半空扔向人群。

  女人在混战中悠然自得,轻轻擦去枪管上沾着的血,等人死的差不多了,举着那把金色的枪,对着灵超,“小妖,跟我回去做实验吧。”“跟你回去?你做梦!”灵超翅膀一扇,将地上的人扇向空中,女人脸色变了,拿着枪的手也在颤抖,她对着灵超扣下扳机。

  “砰!砰!砰!”枪声划破天空,木子洋一把把灵超揽在怀里,紧紧护住,“没事吧?”看了看怀里的小孩,还好没事,但……灵超猛一回头,看到挡在自己面前的小辉身上多了三个枪孔,在女人开枪的那一瞬间小辉为灵超挡住了三枪。金色的眼泪从血色的瞳孔流出,灵超推开木子洋,不管不顾地冲到女人面前,女人举着枪,还没来得及扣下扳机就被灵超一翅膀扇在地上,女人从口袋中抽出一把匕首,刀柄一转刀刃朝下,狠狠地往灵超手臂上一划,小孩猝不及防地挨了一刀,一旁的木子洋看得瞳孔鲜红得像要滴出血来。灵超不管手臂上的伤,用翅膀将她的刀扇到地下,没等她反应过来,灵超已经掐着她的脖子将她拎到半空,怒视着女人,手臂青筋暴出,伤口最深处的血液不断往外涌,流向指尖,滴在地上,一道道血痕在小孩白皙的手上显得格外刺眼。灵超淡漠地看着女人,修长的睫毛上挂着泪珠,女人脖子被灵超掐得青紫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小孩冷笑一声,手指一用力将她脖子扭断,在她脖子上留下三道血痕,狠狠地摔到地下。

  灵超低头看着地上的小辉,收起翅膀跪在地上捧着小辉的脸,哭都哭不出声音,只有大颗大颗的泪珠往下掉,小辉伸出手,摸了摸灵超的脸,用手背替灵超抹去眼泪,从口袋中取出一个怀表递给灵超,放在小孩满是鲜血的手心,又张了张嘴,示意他有话说,灵超把耳朵贴近小辉的嘴,听见小辉沙哑而温和的声音,“为了你而死……是我的,荣幸…”

  一串粉红的血从嘴角流下,小辉闭上了眼睛,灵超拿着怀表,跪在地上抱着小辉的脖子哭得发抖,木子洋走过来摁了摁小孩的肩,把小孩捞起来。灵超轻轻地将小辉放在地上,他化成了一滩水,变成一个小孩,向远处走去。

  木子洋紧紧地抱着灵超,用下巴蹭着灵超的头发,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灵超小声地啜泣着,也不敢大声哭,紧紧地攥着小辉的怀表,“想哭你就哭出来。”木子洋拍拍灵超的背,将他紧紧地搂在怀里,灵超闻着木子洋的气味,哭得越来越凶,哭到没力气直接昏在木子洋怀里。

  木子洋心疼地抱起灵超,飞回别墅。

  把灵超轻轻地放在床上,撩开灵超的刘海,落下一吻,握着灵超的手,也不顾忌小孩手上的血,将人手指骨节含在嘴里,替人把手上的鲜血吸干。木子洋看着小孩哭成这样,心里也不好受。

  助理敲了敲门,走了进来,“主人……”木子洋看了他一眼,放下小孩的手,“上次让你查的人,怎么样了?”“她是秦家之女,K城大毒枭的心上人。”“这么说,她背后的人很多啊。”“是的。”木子洋揉了一下太阳穴,瞟了一眼床上的小孩,眼角还不断往外冒着泪水。

  “全杀了,附近的留给我们。”木子洋声音不带一点温度,甚至连声调都没变,只是动了动唇。助理惊讶地看着木子洋,“可是快到冬天了……”“按我说的去做。”木子洋看着灵超,为他擦去泪水,“放心好了,我不会错过时间的。”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