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柒酿

魅9[木子洋X灵超]

文笔渣√      改 编 小 说 《半 妖 倾 城》


剧情烂√     


接受批评√


接受建议√


下章有拍!




——



  一旁的灵超醒了,眨巴着大眼睛看着男人坐在自己床边,“洋哥……”

  木子洋听到小孩带着哭腔叫自己,心都碎了,“我在呢。”灵超拿着小辉的怀表,搂住木子洋脖子,额头抵着木子洋锁骨,泪水流到人锁骨窝。木子洋把小孩抱到自己腿上,把小孩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,轻轻拍着小孩的背,又在人背上摩挲着,嘴里含着小孩的唇。

  灵超抽抽搭搭地说不出话,可能是哭久了,失声了。木子洋双手环抱住灵超,用下巴蹭着小孩头发。灵超扯着木子洋衣领,大眼睛泪光闪闪的,看着手里怀表,木子洋握着小孩的手,“我们一定能为他报仇的。”木子洋摸着自己的妖王戒指,向窗外望去。

  把小孩压在自己身下,肆意地吻着小孩的每一寸肌肤,将小孩流过的泪全都吮吸干净。

  傍晚时,突然下起大雨,木子洋搂着灵超在客厅看着雨,灵超看着门外的大雨,拿出手里的怀表,“洋哥,我们去找小辉的今生吧。”木子洋摸着灵超的小脑袋,没有回答。灵超见木子洋不回应,收起怀表一把推开他,“你去不我去!”张开翅膀就飞了出去,木子洋无奈地看着灵超的背影,“看好他,但凡有个三长两短你也别回来了。”木子洋交代着身边的小妖,“是!”小妖毕恭毕敬地答道,随后也飞了出去。

  灵超飞到他以前的工作的花店前,看着一朵朵被雨水打落的花,心情糟透了。他抬头望向天空,雨水拍打在灵超脸上,与泪水交错在一起。灵超深呼吸了一下,猛地发力,张开脊背的翅膀,金指甲熠熠生光,他拿出怀表,放在眼前晃啊晃,就像在催眠自己。

  “主人。”小妖指了指地上的淋雨的灵超,刚要飞下去就被木子洋拦下,“别去。”小妖疑惑地收起翅膀。木子洋看着灵超淋雨心里恼火得很,但是表面却是那般冰冷。

  许久,灵超感觉世界天旋地转,一下倒在了地上,溅起了细碎的水花。看着灵超倒下,木子洋才回过神,抱起冰冷的灵超,飞回别墅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