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柒酿

魅12 [木子洋X灵超]

文笔渣√      改 编 小 说 《半 妖 倾 城》


 



剧情烂√      


 



接受批评√


 



接受建议√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你们这些人都是摆设吗?”一个男人大发雷霆,数落着幸存的黑衣人,“那么多人连一个女人都保护不了?”

  “老板,他们是妖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打断,“他们只是三只妖,你们呢?啊?”黑衣人被骂得大气都不敢出。

  占南玄是黑道老大,他心狠手辣,杀人无数,蛮不讲理,横行霸道,暗恋秦女士许久,如今她的死讯让占南玄无比恼怒。

  “哟,什么事情让占老板如此生气?”

  慕容沉奕,占南玄的同谋,外表文质彬彬,内心阴暗狡诈。

  “原来是情人被杀了啊。”他把手搭在占南玄肩上,“听说对手是三只妖……”占南玄不屑地看了他一眼,慕容沉奕转过身拿起一大沓从大街小巷撕下来的占南玄通缉令,仔细端详。抬眼打量着黑衣人,镜片反射的强光让黑衣人感觉到他暗黑的气场,慕容沉奕把通缉令扔向天花板上,通缉令如散花一般散落在屋内,“查!”黑衣人迅速散开,走出去各地搜查。

  “慕容,你有什么办法引他们出来?”占南玄摸着自己的金表,走到他身边,斜着眼看着镜片后明亮却邪恶的双眼,慕容沉奕没有回应,只是端起一杯红酒,细细地品着,手指轻轻敲打着红酒杯。“妖除了力气大,会飞,跟人没什么两样。”慕容沉奕摇晃着红酒杯,若有所思地说道,“就像钓鱼,得有诱饵,鱼才会乖乖上钩。”慕容沉奕看着杯中的红酒,一饮而尽。占南玄看着慕容沉奕,“你是说,我们去抓妖,引诱他们?”慕容沉奕转过身,放下酒杯,拍了拍占南玄肩膀,走了出去。

  “哥,你真打算帮占南玄?”慕容沉汐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,天真地看着她哥哥,“他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手里拿着小球抛来抛去,慕容沉奕看着她,宠溺一笑,捏了捏慕容沉汐的鼻尖,“我也不是什么好人。”慕容沉汐停下手上的动作,看着慕容沉奕,把球放在一旁,“这次对手可是妖。”慕容沉奕转过身,搂着慕容沉汐,“我可以不动手,让占南玄和他们两败俱伤。”嘴角勾起一抹坏笑,“渔翁得利。”


  “各地都有小妖被抓?”木子洋猛地站起来质问道,手里玻璃杯里的水洒了一身,木子洋看着湿透的衣服,一股无名火冲上头脑,一下把玻璃杯摔在地上,碎片落了一地,下属小妖们被突然发火的木子洋吓得连连后退。

  木子洋俯视着大厅内的下属小妖,眼神冰冷得可怕,“谁干的?”他们纷纷摇头,示意他们也不知情,“不知道?!给我查!”木子洋本来就很恼火,看到他们一个个不醒目的样子更生气。

  在一旁的灵超看着木子洋发飙怕得要死,要是木子洋一气之下不考虑后果可就完了,小孩身体动得比脑子快,一把扯着木子洋往回走,给小妖们使眼色,摆摆手示意他们赶紧离开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木子洋用力甩开小孩的手,这一甩小孩可吃不消,一个踉跄差点摔了,“你对我发什么脾气?自己地盘上的妖被抓了还怪我?”小孩站定摸着自己被甩疼的手,不服气地说道,“你!”木子洋把小孩拉到自己面前,正要教训他,就被一句话塞了回来,“我什么我,哼!”刚要上手就看到小孩撅着嘴瞪着自己一脸不开心,又想到小孩也是为了自己好,气也消了,把手放在灵超tun上,轻轻捏着,“哼,刚刚不还挺厉害还要揍我吗?”灵超看到木子洋没舍得打,反而得瑟了起来,抬着头看着他洋哥,满脸得意。

  “能耐了你。”木子洋一巴掌扇下去,这一下打得灵超整个人扑到木子洋怀里,小孩也不敢说什么,自己揉着身后,“以后不许这样,给我改了。”木子洋看着小孩这样子就心烦,平时都给惯坏了。

  灵超见木子洋这样说当然不服气,推开木子洋转身就想走,结果第一步都没踏出去就被木子洋掐住肩膀抓了回来,三巴掌毫不惜力地甩在身后,“我的话你不清楚是吗?”语气不同于往常一般宠溺,小孩哼哼唧唧地蹭着木子洋胸口,“要不要我再跟你说一遍?”下巴颏给人捏在手心,灵超很清楚木子洋发飙的后果是什么,“不要……”小孩可不敢再惹气在上头的木子洋,软软地扑在他怀里。

  木子洋抱着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小孩,“打疼了吗,恩?”小孩点了点头,木子洋轻轻地揉着灵超受伤的pg,小孩抬起头,星星眼里闪着点点泪光,看得木子洋心疼,“怎么又哭了?”替灵超擦掉眼泪,“我才打几下啊。”小孩委屈地撅着嘴嘟囔,“可疼了。”

  灵超扯着木子洋袖子,“我们什么时候去救被抓的小妖们?”木子洋捏着小孩的脸,“我们还不知道是谁抓的呢,一旦查到了……”木子洋松开灵超,手指划了划脖子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