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柒酿

魅2 [木子洋X灵超]

文笔渣√      改 编 小 说 《半 妖 倾 城》

剧情烂√     

接受批评√

接受建议√

--

   “都跟你说了不要乱跑乱发力,怎么总是不听呢?马上就要进入冬天了……”助理唠唠叨叨跟木子洋讲了一大堆,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。”木子洋不耐烦地打断,偏头看着窗外,眼前浮现出那小孩灵动的模样,水光濡亮的大眼睛好像抹了闪粉一样亮晶晶,木子洋一辈子都忘不了。

  “我在你身上抹了药膏,这样坏人不会找到你了。”助理放下汤药,走了出去,“记得吃药,别乱跑。”

   灵超在花店里帮老板做事,正搬着花盆出去,把花盆放在地上后,用纸巾擦了擦手腕。他的胎记又亮了起来,透明的翅膀在身后若隐若现,当灵超回头看却什么也没有,“一定是我看错了,人不可能有翅膀啊。”灵超摇了摇头,走进去。

   木子洋在别墅待厌了,就出去花园透透气,他突然想起灵超对他说的一番话,嘴角浮现一丝笑意。

  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小孩啊。

-

   灵超去给客人送花,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几个小混混,他们将灵超堵在墙角,色咪咪的眼睛往灵超身上看,“小伙子,生的真俊俏啊!”其中一个人拿着弹簧刀,肆无忌惮地甩来甩去。他向灵超走来,步步紧逼着灵超,灵超后背贴墙,手指扣着墙壁,“你们……要干什么”“我们不干什么,就要点钱。”灵超一听说是要钱就慌了,出门的他没带什么钱,“我没钱!”领头那个人看了一眼他,“没钱啊……”说着就拿着刀的给了其他人一个眼色,他们如饿狼一般向灵超扑过去。其中有一个人抓着灵超肩膀,灵超猛地挣脱,小臂中央胎记又亮了起来,一双黑色的翅膀在他脊背迅速展开,灵超靠着本能飞起来用翅膀将他们一一拍死,从楼顶飞走了。

  一个女人从转角处走了出来,“他果然是妖。”

   灵超紧紧握着树枝,指甲扣掉了一块树皮,掉落在地上四分五裂,小小的身体猛地一抖,“我杀人了,我杀人了!”灵超默念着,跳下了树,他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面对身边的人,也不知道自己身后的翅膀到底是怎么回事,他害怕自己不是人是个妖怪。

   灵超跳下树后,想找回家的路,但他发现自己怎么走都走不出去,泄了气坐在地上。

   他感到背后一凉,从地上看到有一个影子在他后面,他迅速站起来,刚一回头就被人用布捂住了嘴。还没来得及挣扎,灵超慢慢地昏迷了,他倒在地上,被人抬走了。

   再一次醒来发现自己浑身被绑住,眼前有一个身姿妖娆,带着帽子的女人,帽子的阴影遮住了她的脸,“终于找到你了。”她摸着灵超的脸,说道,她仔仔细细地端详灵超的每一寸肌肤,绕道灵超身后,撑着椅子背靠近灵超耳朵,“原来妖都生得这般俊美啊。”“我是人,我不是妖!”灵超大声地喊,尽力挣脱绳子,“你是人是妖很快就知道了。”

   灵超被人拉到河边,“妖在有危险的时候会变身,把他推下去。”女人命令道,“你们要干什么,我不是妖!”但他身后的男人并没有理会他的呼救,毫不犹豫地把灵超推了下去。

   虽说灵超会游泳,但是被绑住双手的他几乎动弹不得。“我难道就这样死了吗?不,我不要死!”金色的眼泪从灵超眼睛里滴出,他娇嫩的嘴唇不断往外吐气,冒着泡泡。就当气尽的那一刻,他手臂上的十字胎记亮了起来,灵超猛地一睁眼,瞳孔已经变成了血红色,指甲变成了金指甲,耳朵也变长了,让原本就有精灵长相的灵超更像精灵了,被绑住的手一下就挣脱了束缚,黑色的翅膀在脊背展开。

   他一跃而起,激起了三尺高的水花,他怒视着这些人,向他们飞去。

   灵超用手掐住一个人的脖子,瞬间将他的脖子扭断,又飞起一脚踢到另一人的肚子,那人被踢飞出去吐血而死,灵超又用翅膀拍死两三个人,最后站在一个人肩膀上,灵超的脚将那人整个人提到空中,迅速旋转,那人就飞了出去。灵超的疯狂杀戮使得地上一大摊鲜血,回头看着女人,血色的瞳孔怒视着她,正要用指甲插入她的肚子,女人就用枪指着灵超,“砰砰砰”就是三枪,灵超巧妙地躲过了,朝向更高的地方飞去。“差一点就抓住他了!”女人气得直跺脚,又吹了一声口哨,一群狼狗向灵超跑去。

   灵超飞到一栋别墅门口,实在累得不行,直接趴在了地上,他看了看他的手,指甲是变回来了,但是变成了金色的,“我又杀人了,我不是人,是妖……”

   别墅的主人看到门口有人就走了出来,他看了看门口的人,把他扶了起来,“是你?”灵超惊讶地看着木子洋,没等木子洋回答,就被一群狼狗团团包围了。

   木子洋把灵超放在地上,手一发力,金指甲瞬间变长,一双黑色的翅膀迅速展开,血色的瞳孔在黑夜里格外明显,金色的指甲熠熠生光,他用翅膀将狼狗驱逐开,抱起灵超,往别墅走去。被驱逐开的狼狗又反扑上来撕咬,木子洋挥动翅膀将狼狗打晕在地。

  木子洋抱着灵超往别墅走,“你……也是妖?”木子洋看了一眼怀里的人,点了点头,“我也是……”灵超颤抖地抬起手露出了金指甲,“别说话了省点力气。”木子洋依然冷淡。

   他轻轻地将灵超放在床上,摸了摸他的额头,额头的温度烫得木子洋的手缩了缩,“发烧了,拿湿毛巾。”木子洋吩咐着仆人,他看着灵超,嘴角勾起邪魅的弧度,“既然你是妖……”灵超娇嫩欲滴的唇,对木子洋来说无不是诱惑。

   灵超醒后看着陌生的环境,揉了揉眼睛,他跳下床就见到木子洋向他走来,“木子洋?”他试探地叫了一下,“你发烧了,回去,别下床。”木子洋冷淡地对灵超说着,灵超也乖乖地走回床上,“木子洋你是妖?”“对。”木子洋看了看灵超,“你昨天怎么回事?”“昨天有一群人把我抓走,丢到河里,然后,然后就变身了,我,我还杀了人……”灵超把头埋在胳膊里,木子洋莞尔,看着眼前小小的灵超,不禁想起以前的自己,“他们对你的生命有威胁,变身,杀人是正常的,你妖性刚刚觉醒,自己是控制不住的。”木子洋揉揉灵超的头,“今后你就跟着我吧。”灵超抬起头看着木子洋,眼睛里有无数的星星闪烁。

  “不好吗?”木子洋握着小孩的手,“你是妖,我也是,我们可以一起生活,就像你说的,做我的家人。”灵超眼中浸满泪水,“好。”搂住木子洋的腰,蹭了下。“好啦,你先去换衣服吧。”木子洋把小孩拉出来,顺了顺给人蹭乱的头发。

   灵超换上木子洋的衣服,深呼吸了一口,木子洋的味道灌满灵超的鼻腔,闻得灵超小脸通红,灵超看着镜子,对自己说,“你要矜持,矜持知道吗?不就是件衣服,不就是一只妖吗?”木子洋倚在门口听着灵超对着镜子说的话,心想这小孩真是人畜无害。

   灵超走出来就见到木子洋在门口,吓得往后退了一大步,木子洋的衣服给灵超穿明显大了很多,灵超踩到拖到地的风衣,差点摔跤,木子洋一把扶住灵超,宠溺的目光洒满灵超全身,灵超心里小鹿乱撞,心脏扑通扑通地跳,根本不敢直视木子洋,耳根也变成了粉红色,“你害羞什么?”木子洋笑着问,灵超捂着自己的脸,头摇得像拨浪鼓,“……我没有。”

   木子洋顺势拉过灵超到自己怀里,贴近灵超耳朵,气息喷在灵超脸上,“还说没有,脸红成那样。”灵超听着木子洋慵懒的声音,和平时高冷的外表完全相反。灵超浑身麻酥酥的,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“哎呀没有!不是……你松开我。”“你是在撒娇吗?”木子洋逗着灵超,用手勾着灵超的下巴把他的脸扳过来,看着灵超藏着星芒的眼睛,“不介意的话……”木子洋更贴近灵超的耳朵,“你就跟我在一起吧。”木子洋的气息喷在灵超脸上,蕴藏荷尔蒙的声线让灵超脸更红了,“干嘛啊,我又不是女的。”试图挣脱木子洋的怀抱,没想到木子洋抱得更紧了,“不回答当你默认咯。”木子洋盯着灵超娇嫩欲滴的唇很久了,趁灵超不注意,低头含住灵超的唇,灵超被木子洋这一个吻吓得忘记呼吸,木子洋吻到灵超喘不过气才松开,灵超嘴唇被木子洋吻得肿了起来,他不敢相信地摸了摸嘴唇,“你干嘛啊,我的初吻,你得赔我!”木子洋温柔地看着灵超,“好啊,我用一辈子来赔你。”

  木子洋把灵超摁在墙上,自己双手撑着墙,挑起灵超的下巴,“不介意的话,你可以叫我洋哥。”灵超呢喃了半天,才试探地喊了句,“洋……哥?”木子洋温柔地答应了一句,“诶,”又喊了句,“小弟。”灵超还没反应过来木子洋在叫自己,就已经被木子洋搂着腰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