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柒酿

魅4〔木子洋X灵超〕

文笔渣√      改 编 小 说 《半 妖 倾 城》

剧情烂√     

接受批评√

接受建议√

——

  “主人。”各地妖的首领毕恭毕敬地向木子洋鞠躬,木子洋一挥手,示意他们起来,“最近有人要抓妖,你们务必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注意身边有异样的人,一有危险,立刻解决。”“是!”首领们答道。

     各地首领走后,木子洋领着一只小妖去见灵超,“小弟!”趴在床上看书的灵超抬起小脑袋,“洋哥~”糯糯地小奶音传进木子洋耳朵里,小孩在床上躺着举起手要抱抱,木子洋摸了摸小孩后颈,又给人顺了顺毛,把灵超抱了起来,放在地上,“从今天开始,他会服侍你。”木子洋揉了揉灵超的小脑袋,给了他一个眼色,“小主人!”小妖向灵超鞠了一躬,灵超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那你呢,你是不是不要我了?”说着眼泪就打着转,木子洋被灵超蠢笑了,“怎么会呢?你怎么这么傻呀,我有时候照顾不到你,让他带着你呀。”木子洋刮了一下灵超的鼻子,抹了下小孩眼角,“可是你答应了我要带我练习的!”灵超急得快哭了,木子洋把灵超搂在自己怀里,“因为最近已经有人开始捉妖了,所以我得去保护他们,他会带着你练习的。”灵超撇了撇嘴,勉强答应了,木子洋在灵超唇上点了一下,小孩脸立刻烧了起来,“行了行了去吧去吧!”灵超捂着自己的脸,把木子洋往外推。

     灵超打量面前这位举止得体的男孩,头发被整理得一丝不苟,衣服穿的整整齐齐,唇下似乎还藏着尖尖的獠牙,让灵超对这个小男孩十分好奇,看着也没比自己大多少。

  “你……叫什么名字?”“噢,我叫小辉。”“小主人有什么吩咐?”男孩就差没有给灵超点头哈腰了,“你也别那么拘束,直接喊我灵超就好啦。”灵超想拉近他与小辉之间的距离,不想他们之间的气氛太尴尬,“我…还是喊你小主人吧。”可小辉似乎很注意礼节,依然坚持自己的叫法。

     灵超和小辉来到一条河边,灵超扯着小辉衣袖,“小辉,你能教我飞吗?我还不会飞呢。”“当然可以。”小辉转了个身飞向天空,灵超羡慕得不得了,手一发力就变身,黑色的大翅膀在背后挥舞却不能带动灵超的身体,“你这样……手放在这比较好发力。”小辉细心地教灵超,灵超学得很快,飞在空中好奇地望向周围,“没想到飞起来的感觉这么好。”灵超在空中旋转,“看着我。”小辉点点灵超的肩膀,灵超刚回过神来小辉就飞向水面,用修长的金指甲在水里捞出了两条鱼,灵超也照样子往水里捞了捞,金指甲上插着两条鱼,但他又把鱼放了回去。

    小辉还带着灵超去抓鸡,灵超学着鸡叫的声音,吓得鸡都散开了,灵超开心地笑,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,小辉仍然面无表情,淡漠地看着灵超。

  “你为什么总是不笑啊?”灵超看小辉总是绷着一张脸,自己也没有那么放松了。小辉淡淡答道,“不喜欢。”灵超很是奇怪,“为什么?笑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情,要是不笑,整一天都会很难过的。”灵超试着逗小辉开心,但小辉总是一副有心事的样子没搭理灵超,“你怎么了?不开心?”“小主人……你不懂。”小辉无奈地说,“我懂,我怎么会不懂?”灵超把小辉的肩膀扳过来,让他看着自己,“我被木子洋捡回来的时候,我差点被狼狗咬死,我的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而我的父亲,又因为保护我而被人杀死……”灵超哽咽到话都说不下去,硬是抬起头把眼泪憋回去,小辉抬起眸子看着灵超,“小主人,对不起……”“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,那么多苦难我都挺过来了,没有什么能让我伤心的了。我只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。”灵超打断小辉,握住小辉冰凉的双手,“你没比我大多少,所以跟我相处的时候不要有那么多负担,你就当我是你朋友就好了嘛。”小辉垂下眼眸,“好。”

     回到家后,在家门前灵超抱了抱小辉,这一幕真好给大厅里正在向外走的木子洋看见了,木子洋心中打翻了醋瓶子,“灵超!”吓得灵超一哆嗦松开了小辉,灵超拍了拍小辉的后背,“回去吧。”灵超走向木子洋,并没有发现木子洋的异样,“怎么了,突然叫我,吓死我啊。”“你还好说?”灵超回想了刚才发生的事情,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,抬头看着满脸怒气的木子洋,灵机一动,挽住木子洋的脖子吻了上去,“怎么了?生什么气啊?”木子洋没有回答,搂着灵超的腰吻了回去,许久才松开灵超的唇,木子洋贴近灵超的脸,“以后你要是随便抱别人……”灵超还没来得及反应木子洋的话,木子洋的手就不轻不重地在灵超的臀上拍了一下,小孩就是小孩,一下就脸红了,“小辉又不是别人…”灵超用极小的声音说道,“你说什么?你再说一次?”木子洋搂住灵超的脖子,灵超笑着把木子洋推开,捂着自己的脸,“我说认真的。”木子洋还想把灵超搂过来,就被灵超顶着自己的胸口,不让自己靠近,木子洋退后一步,灵超把重心都放在了木子洋身上,他一走,小孩整个人往前扑,木子洋趁机把他打横抱起,低头咬了一口灵超的唇,灵超摸了摸自己被咬肿的唇,瞪了木子洋一眼,扑腾着小腿想挣脱木子洋,“你再动试试?”木子洋威胁道,灵超撅着嘴不敢动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